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愿世界和平

我愿创作自由

我愿世界没有歧视

我愿人人得到公平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梦想有朝一日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我梦想善良平等是每个人的行为准则

我梦想我们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梦想求同存异每个人都有颗宽容的心


理想主义者在哀嚎

完美主义者在愤怒


我很悲伤


2020


我为感染病毒的受难者悲伤

我为前线牺牲的医护者悲伤

我为无辜受难的群众悲伤

我为受尽磨难的心灵悲伤

我为狭隘愤怒的灵魂悲伤

我为焦灼无力的自己悲伤


2020


我愿一切尽早过去

我愿爱抚平悲伤

我愿生命欣欣向荣

我愿有朝一日


自由,公平,公正

实现梦想

授权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geria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